财经 首页 > 财经 > 文章详情页

DOMETIC多美达 FreshJet系列顶置空调震撼上市,为清爽夏日注入全新体验!

房车旅行具备“说走就走”的属性,可以实现“生活中旅行,旅行中生活”,已经成为当下不少人的新选择。随着房车、露营车的普及和消费者对舒适度的进一步重视,房车顶置空调的市场需求也在逐渐增长。

作为瑞典百年户外品牌的DOMETIC多美达,在基于如此的市场大环境下,专注于用户的产品体验和消费需求,在原有的顶置空调系列上,推出了将巧妙的工业设计、高度优化的软件和一流的工程相结合的FreshJet系列,为户外移动生活提供更舒适的旅行选择。

DOMETIC多美达推出FreshJet系列顶置空调

近日,DOMETIC多美达正式宣布推出全新的FreshJet系列顶置空调。这一系列产品的推出,将为户外爱好者和移动生活者带来更为丰富的出行体验,为他们的冒险之旅增添更多的舒适和便利。

作为DOMETIC多美达最新推出的杰作,FreshJet系列顶置空调集合了卓越的性能、先进的技术和出色的设计为一体,是房车旅行不可或缺的部分。FreshJet Series系列机型有4 Series Essential、7 Series Pro、7 Series Plus三种,其中7Series Plus的冷却功率高达3400瓦、制热功率高达2903瓦,可谓是房车空调的新标杆。

出色性能,造就完美感官

不论是在行驶途中还是露营停留间隙,FreshJet系列空调都能为旅行者提供恒定的温度和清新的空气。FreshJet系列顶置空调采用最先进的技术,可提供出色的制冷和制热效果,可确保无论是炎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季,车厢内都能保持一个相对恒定的温度状态。同时它的负离子空气净化功能,还能够有效减少细菌和气味,为车内打造一个清新无异味的环境。

节能低噪,静享舒适时光

FreshJet系列顶置空调还具备出色的能效和静音性能。它采用高效的能源利用技术,可以在确保用户舒适的前提下,最大限度地减少能源消耗、节省燃料成本,实现绿色出行,助推能源可持续发展。同时它的静音运行模式,也可使空调在夜晚工作时不会打扰到用户的休息,让每一次旅行体验变得更加惬意自在。

简约百搭,玩味户外之旅

该系列空调除了卓越的性能之外,还有型格前卫的外观设计。现代时尚的外形,十分精致灵活,开口与上一代产品尺寸相同,非常方便用户安装和维护,适用于各种房车和露营车型。除此之外,还可通过控制面板或遥控器来操作设置空调,例如温度和风速等,由此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体验感。

“FreshJet系列空调的推出,是我们对创新和技术的最新表达。”DOMETIC多美达的CEO兼首席执行官John Doe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,“我们致力于为房车旅行者提供更好的舒适体验,帮助他们在旅途中感受到家的温暖。FreshJet系列顶置空调将成为他们旅行中的最佳伴侣。”

新的FreshJet系列目前已在亚太地区上市,可在DOMETIC多美达授权经销商或合作的户外用品商店购买。此次上市,不仅使DOMETIC多美达进一步立稳在顶置空调的市场地位,同时还推动了市场的创新和发展。未来,DOMETIC多美达也将不断研磨创新,持续致力于为房车旅行和户外露营者提供更舒适、更便捷的产品和服务!

客户端推荐下载

返回网站首页